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我的寶貝弟弟

下一張(熱鍵:c) 



我兩個可愛的弟弟















最近因為要上課都很少見到面





















想你們



























黃大豪身體要健康!



下一張(熱鍵:c)



不知不覺都比姐姐高出這麼多了!



下一張(熱鍵:c) 









黃小豪













下一張(熱鍵:c) 











有了老趙陪你玩跑跑卡丁車(明明老趙才國小三年級........)

















就不陪姐姐MSN了















今天特地早點回家的



















你們都睡了啦!!!

 

3 則留言:

  1. 老趙!?......哈哈哈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2. 妳~~~



    一定~~~





    很想~~~



























    剪妳弟的頭髮!!!

    回覆刪除
  3. 可以把這可愛的小小車手介紹給我認識一下嗎??



    我也是卡陰車的愛好者呢!!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