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音樂】離線留言







離線留言 - 陳嘉唯



(去唸書的時候聽到的~好好聽!會想哭的~>_<~)





把猶豫把回憶 從手機裡刪去



沒信任的感情 像夜沒有星星



第一次第二次 已經夠了別再敲痛我的心



不連繫不回應 現在適合安靜



怕失控怕洩密 部落格不更新



難過並不需要公開演出來博取關心



只想喝著音樂 大口吞下情緒



一整夜



La La La 在矛盾裡面



La La La 看離線留言



La La La 我並沒有哭卻滴下眼淚



一整天



La La La 你翻遍世界



La La La 狂call狂留言



La La La 謝謝你讓我看另一面



你可惡又可憐 你可愛又可悲



La La La 我拔掉電源



La La La 我封鎖感覺



La La La 我沒有辯論的時間



La La La 不用為我改變



我也不想去像誰



你的離線留言 已經不是重點

3 則留言:

  1. 嗯~



    我的離線留言



    都不是重點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前兩天在廣播聽到這首歌

    雖然是在半夢半醒的凌晨時分聽到

    還是覺得好好聽^____^

    終於讓我找到了

    一搜尋你的網誌排在第一個...



    本來還以為找錯了(只記得歌裡出現很多la)

    看你描述聽了會很想哭

    可能我只記得旋律還挺輕鬆的XD



    總之~找到了才是重點!

    這首歌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好聽

    共襄聖舉!!

    回覆刪除
  3. 哇.....這下我有得聽了XD

    謝謝你的推薦嘿!

    真是個熱心的小天使^___^



    先大約瀏覽一下~我會抽空把它聽完的



    這次遇到強敵了orz

    我心血來潮時也會來個金曲大放送

    不過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不是啦~沒有像你那麼壯觀

    通常都是直接換網誌的歌比較快

    不像你還一一給它們一個名份XD

    不嫌棄的話也歡迎來聽聽我的推荐喔^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