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誰要當你朋友!

誰要當什麼朋友???





你到底有沒有想過人家的感受???





是腦殘嗎???





到底要怎樣你才懂?







逃逃逃







繼續逃阿!















躲什麼躲?









到底當我是什麼?







繼續裝傻!









朋友







你當的很爽!







我很痛苦








連到現在我的瀏覽器裡的銘-美食資料夾都一直有在做功課



以防哪天你上台北我不會不知道要帶你去哪裡吃飯












你一直逃一直閃更讓我痛苦







有種就直接跟我說:









說你不愛我







說永遠都別想要在一起了!

































不要他媽的裝無辜一直拿刀插進我的心!

1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