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妮語】無敵累!

下一張(熱鍵:c) 







好想睡覺

















我是瑞奇馬丁















因為我"好累好累好累"




4 則留言:

  1. 超~~~~~~~~~~~~冷~~~~~~~~~

    回覆刪除
  2. 瑞奇妮娜~~

    妮娜馬丁~~



    XD...

    回覆刪除
  3. 哈哈~~有梗!!!!

    因為我笑點低

    贊!!!

    回覆刪除
  4. 噗~~我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果然我笑點跟你差不多低...XD

    不過在笑之前有先結凍了一下~~因為有冷到~~噗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