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妮語】我結婚了?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早上的MSN對話.....







友 說: 夢到你結婚了



Nina 說:  老公是誰



友 說: 不認識的@@



Nina 說: 長什麼樣子



友 說: 很模糊  總之我是個配角  哈哈哈



友 說: 不過你穿婚紗超正的!



Nina 說: 好想穿婚紗喔



友 說: ........... 想瘋了



Nina 說: 沒穿過ㄚ



友 說: 下次當嗎竇就OK了啊



Nina 說: 我堅持不接婚紗的CASE耶 那是為了要留給未來老公阿



友 說: 鋪 真奇怪的堅持



Nina 說: 你這負心漢不會懂得啦



友 說: ㄟ..







好吧~是段很沒營養的對話Orz



但是我突然想起來



夢到底是彩色的還是黑白的才是真實的?



下一張(熱鍵:c) 


12 則留言:

  1. 真是不錯的夢,想到也會覺得很幸福吧!

    回覆刪除
  2. 夢 不管是彩色還是黑白 就只是夢!



    真實 就不是夢了~

    回覆刪除
  3. 不管是否是夢

    你的期待和微笑都說明一切

    看照片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4. 我也要拍....XD

    回覆刪除
  5. 哈哈~~

    那不就沒有婚紗外拍了>///<

    回覆刪除
  6. 夢有彩色的嗎??不都是黑白的??



    真實不會是夢~~~但夢可以很真實!!!











    PS.我做的夢有變成真的過~~~~

    回覆刪除
  7. 那妳朋友有夢到誰幫妳拍婚紗照嗎XD~

    回覆刪除
  8. 那...一起拍...(害羞)



    F.I.親友團應該可以開好幾桌....XD

    回覆刪除
  9. 噗...我又被firfox登出惹...> <

    上面是我啦~~~



    這種糗事要保密...XD

    回覆刪除
  10. 哇塞!!!

    妮娜~~~你的夢都這麼快就實現喔!!!



    我的要超久~差不多半年到一年才會實現!!!

    下次你夢到樂透開獎號碼可以透露五個號碼給我嗎?

    ^///^

    回覆刪除
  11. 那我也要威力彩的頭獎號碼哈~

    回覆刪除
  12. 還蠻有趣的對話~~噗!!





    夢是黑白…似乎沒夢過呢~~不錯的idea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