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無名客服

最近我的樣式小幫手一直出問題



於是忍不住寫信去客服尋求幫助





但是問題卻一再重複發生



真的很$%^%#&#%^*#^&*



最扯的是



我最後一次寫信告訴他們一模一樣的問題又再度發生了



他們竟然回答我:



親愛的網友,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由於目前「樣式小幫手」僅支援IE 瀏覽器使用



因此在Firefox瀏覽器可能會有無法正常使用的情況,



相關部門將會持續努力,以期日後改版時能增加更多支援的瀏覽器,



此期間若有不便之處,尚請您見諒。



----------------------------------------------



而以下是我當初填寫的內容:



4、您的無名小站身分:  金卡會員



5、您目前的電腦作業系統是 Windows XP



6、您所使用的瀏覽器是: Internet Explorer 7



7、是否已執行過清除cookie的動作: 已執行





-----------------------------------------------



我是哪裡寫說我用Firefox了???



這根本就沒有用心在處理問題



實在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2 則留言:

  1. 最近很愛寫客服~~~

    回覆刪除
  2. 對!我也發生過!不論你怎麼反應,感覺他們好像永遠都聽不懂!

    真不知道是我表達有問題,還是他們處理事情程序有瑕疵???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