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我在逃避

下一張(熱鍵:c) 



天氣好好



我又在上班了



心情不好



我在逃避



後來跑去吃昨天宋同學買給我的芒果慕斯蛋糕



開心起來



(實在是很容易應付的傢伙)



今天星巴克買一送一



喜歡喝的同學可以去跟星哥約會

4 則留言:

  1. 心情不好看到這麼美的花朵也會變好呢~



    看來甜食能改變心情是真的啊^^

    回覆刪除
  2. 妳在逃避啥?



    我想跟娜妮約會~~~(# ̄▽ ̄#)

    回覆刪除
  3. 煩惱的時候來杯咖啡

    真的會放鬆^^

    回覆刪除
  4. 對不起 有一半我要負責~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