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神經病

你是到底哪裡有問題



當初莫名奇妙把人甩了



然後不理人



不然就是冷淡



或是一直叫我去認識別人然後交個男朋友



然後



最近突然發瘋



莫名奇妙的吃醋



你他媽到底想幹嘛



有話直說好嗎



也沒有想在一起



也沒有想挽回



到底是想幹嘛



我難過了半年多



然後呢



你他媽現在想理我就理



我跟朋友出去有男有女



那又怎樣



請問我是對不起誰了



我是劈腿了嗎



我是要對誰負責



你有什麼資格在那邊靠杯



動不動拿我發飆



你真的很沒有種



只敢欺負我



封鎖刪除封鎖刪除



這種你最愛玩的遊戲



神經病真的是夠了



你自己玩



莫名奇妙罵我跟別人留言曖昧



是哪一句



你也指不出來



還說你標準比較高



所以呢?



我要達到你的標準你才肯開口挽回我是吧?



他媽的你以為你可以這樣挑嗎







曾經很愛你的我



也甘願讓你挑



被你騙了兩次甩了兩次我他媽的不是白痴也不是沒有人要



不需要這樣



你總是做你自以為的事



你以為是對的事



要不要先想想自己的立場





才站的住腳!

2 則留言:

  1. 好可憐~~~葛格惜惜~~



    對不起...沒問就試了同樣的密碼~

    回覆刪除
  2. 我可以問一下這2篇上鎖的為什麼都有人可以回覆呀?



    怎麼會知道密碼?是誰呀?



    現在我才看到這篇文,我想我電話裡面也說過了~



    我也就不回了...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