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我的第4拍】-Tasha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狗小妞加油振作吧





人家心情也不好



明天也來我的振作特輯好了 

4 則留言:

  1. 期待特輯!



    振作~~~

    回覆刪除
  2. 囧~~~心情不好會傳染喔!!!

    怎麼你們家狗小妞跟你一樣都心情不好!!!





    我不得不跟你說一聲:

    妮娜~~~請繼續開心,好嗎?

    XDDD

    回覆刪除
  3. 不會傳染啦除非你也很纖細哈~~

    回覆刪除
  4. 太感動了><我要哭了我想給我中一百萬我的心情就會很好了~~



    哈我瘋了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