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無法

下一張(熱鍵:c) 





我無法真正開心的起來



要樂觀的去想以後可以怎樣又怎樣



也無法保證未知的未來



小baby上天堂是事實



但是小媽咪到現在還是無法釋懷



傷心但我不哭



因為我要假裝堅強



我也不知道這樣壓抑自己



逼自己改變自己



真的好嗎



不要影響任何人



也不要讓任何人被我拖累



那麼我ㄧ開始就選擇消失或許比較好



或者是上天堂去找我的小baby



但或許我也上不了天堂



因為我不是好人



心裡有好大的陰霾



怎麼走我都走不出



變差的身體



無法好好修補



也無法讓爸比知道



讓他幫我補身子



天天貧血好像要昏倒的樣子



我真的是報應吧



天天不開心影響到別人



天天肚子痛影響到別人



我是真的很抱歉



我也很不願意



我幼稚我任性我不會管理時間



我只會躲在殼裡面難過



我真是他媽沒用的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