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只有我可以

下一張(熱鍵:c)



前女友



前前女友



林志玲



白歆惠



西門町的的正妹



這些共同處



就是



我很想請她們搬出你心裡



但我想還是不要勉強你好了



所以



我已經安排了一間小房屋請她們住



漆滿黑色油漆的牆



只有一坪



還有門是上鎖並且灌滿水泥的



而鑰匙我早已經丟到大海裡現在已經變成鯊魚的便便了



她們出不去



而你也進不去



這是她們的共同點

1 則留言:

  1. baby乖 :)

    妳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林志玲那些的不能跟妳比唷



    最愛的就是妳(K)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