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影音】2009大稻埕煙火節~蹦尬!!!

下一張(熱鍵:c)



沒去到的童鞋們可以看看小女子亂拍的煙火秀









老實說



要不是因為Jeff這煙火狂熱份子



在下午兩點就非常辛苦地去三重用兩個腳架佔位子



不然我想,在這人多到要炸開的地方,應該是沒有小女子的生存空間的......



而非常可怕的是



整排腳架這樣綿延不絕的一直延續下去



上面架著的好多都是高階單眼



而人家實在很不好意思把我的富士小Z5拿出來架上去造成不合群的畫面



最後人家的小相機架上腳架了



但我怎麼看那個畫面都是歪斜的



(本人非常討厭歪斜的照片)



然後怎麼調都不對



最後老娘索性整隻給它搬起來!!!



Jeff先生傻眼了!!!



哈哈哈他沒想到笨拙的我竟然給它整隻搬起來



而最後我亂調亂調



結果更歪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煙火被我拍的像是放鞭炮一樣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真是很難得又感動的一個經驗.....蹦尬!!!!

12 則留言:

  1. 反而變得很有FU哩...

    回覆刪除
  2. 好繽紛的煙火~



    蹦尬!!!!



    --

    什麼是"蹦尬"!?

    回覆刪除
  3. 蹦尬~! 當初真的是有要去找你們的.....

    回覆刪除
  4. 拍拍天份展露無遺 ^O^q

    回覆刪除
  5. ^___^贊啦!

    用小DC拍也很棒捏~

    有種檳紛的美感!

    而且好努力有去排腳架(我是懶鬼><),給你拍手鼓勵!!!推推~

    回覆刪除
  6. 蹦尬...有梗



    煙火很美...^^

    回覆刪除
  7. 我們四點多到耶!!!

    真可惜~~~沒遇到你們!!!



    我們的位子超好在河岸的第一排!!!

    XDDD 可是我拍壞了!!!

    回覆刪除
  8. 蹦尬~蹦尬~蹦尬~



    XD

    回覆刪除
  9. 真的是很欣賞妳拍攝時的眼神



    何時還有這種外拍活動阿? ^^

    回覆刪除
  10. 小nina果然參與盛會 聽說很壯觀 小dc大世界不容小看 攝影之路"咁叭嗲" 蹦尬好詞(台的好) XD

    CANON馬拉松花絮組小成尬一腳留言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