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分享]男人與公狗的差別by女王

我承認我並不覺得作家女王每次寫的論點都對



但是今天看到這篇



寫出我以前常拿來罵醒姐妹們的話語



寫的很好



賤男人醒醒吧!!!



要做壞事的話就不要交女朋友或是娶老婆傷害別人!!!

------------------------------------------



這幾天許多人討論著廣播上「達爾文」與陶子姐的精彩對談,以及最近沸沸揚揚的外遇事件...



女王上週有受邀上現場節目,看著名嘴們爭執不下,發現一樣的事件對於男女雙方各有不同的對待和報導,一樣的外遇,男女方得到的結局卻不同,男女名嘴對於「第三者」不同的看法,也成了爭執不下的原因。



其 實一直以來,外遇事件對男女是不公平的。有的男人可以說「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依然不影響他的家庭和工作,大部分的男人就算外遇,有的會要老婆現 身力挺(為了事業只好糟蹋老婆尊嚴),有的會丟了飯碗,但大部分的男人依然可以回歸家庭,男人偶爾風流、在外逢場作戲,只要知道回家就是有良心,女人睜一 隻眼閉一隻眼就好。



但是女人就不同,女人大多可以原諒外遇的老公,但男人很少有這等雅量可以接納外遇的老婆。女人外遇,即使不是被拍到開房間、有私生子,即使只是牽了手,就會丟了工作和家庭。但是那個牽他手的男人卻不受影響,當作不關他的事。



男人和女人一起搞出了拍煽情照的事件,女主角們不是人氣下滑、人間蒸發,就是低調顧家,男人依然可以四處把妹,接工作做宣傳,依然還是帥氣的偶像。



外遇事件發生後,被窮追猛打的不是男主角,而是第三者。她以前的照片、她去減肥、她的罩杯成了媒體追逐的焦點。男人說聲抱歉,回到依然會接納他的家庭,女人的人生,或許就這樣曝光毀了,跟男人比起來,女人付出的代價太龐大。



婚外情,男女都有錯,但是,這個社會永遠都會先指責第三者,而不是犯錯的男人,大家怪狐狸精,就算抓姦後大多只告第三者,而不告自己的老公。但事實上,最錯的應該是妳男人,難道,他是被詐騙集團迷姦,還是被壓到汽車旅館仙人跳?



男人要是硬不起來,沒有任何一個女人可以強暴他!



因 為女人總是為難女人,女人總是不間斷的原諒偷吃的男人,女人總是覺得如此犧牲尊嚴才是偉大真愛,於是,許多「沒良心」的男人開始認為,「男人逢場作戲」本 是理所當然,男人會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本是天性,男人有魅力就是風流。就算我再爛,還是有女人願意原諒我的一時迷惑。



曾經聽過一 個女性朋友說,她很不滿男友常上酒店(不知是真的為了工作還是自己愛去,反正沒有一個男人會承認自己愛去,他們都會說是別人逼他去,他不得不去,那還真 妙,如果每個男人都這麼不想去,那到底是誰逼他們去?),甚至有的酒店還提供吹xx(音樂表演)的服務,她男友說,那又沒什麼,男人愛玩、逢場作戲嘛!



於是女生回他:「那如果我也去被男人吹呢?你可以接受嗎?」男友馬上臉一變,說不行。



「這不就是雙重標準?」



說到廣播上陶子姐和達爾文的對談,男生說男人就是需要四處播種的動物,越強者、越有錢的越需要播種。陶子回他那句堪稱經典:「你撒在田裡也可以,為什麼要撒在陰道裡?不然你用手自己打出來也可以啊!」



陶子說:「那麼女人也可以囉?」達爾文說:「但是妳們不想啊!」



廣播的內容對話很長,大家可以上youtube收聽,實在是太精彩!



他說到的「女人不想」,似乎是我們女人自己放棄四處播種的權利,聽起來還挺好笑。但如果,有一天女人也想了、也做了,更做的比男人好了,男人也可以接受嗎?



就像陶子問他:「如果你女友這麼做,你不會難過嗎?」



你不難過嗎?



很多事情,想做和能做是兩回事,這也就是人類有了文化,跟動物不一樣的地方。



「達 爾文」說到的物競天擇演化論,的確是人類初期發展時代物種存活的方式,但是,現在是21世紀,也就是說,我們有法律、有道德、有文化,我們從小學過禮義廉 恥,我們已經是人類,而不是動物。我們有責任感、有情感,有家庭、有地位,有社會責任,有成為一個「人」應該有的過程,我們怎麼能把自己當成四處播種的動 物,更何況,人類也不會絕種,這種「天職」也不需要你辛苦承擔。



更何況,未來你要怎麼教育你的小孩,如果你的女兒被劈腿、被外遇,你還可以安慰她說這本來就是應該的嗎?



人和動物不同的地方,公狗可以四處播種、隨地就做、想要就上,公開的做,但是,男人與公狗不同之處在於,你是「人」。



或許你不屑婚姻制度,也不在意外遇,更不重視人類社會制訂下來的規矩,那麼,最好的方法就是,你回歸大自然的懷抱,快樂的當個自由自在的動物。但千萬不要享盡了人類社會的好處,卻又得了便宜還賣乖。



女人,站起來!不要成了「偽達爾文」的犧牲者。



至於那些男人,



我只能說,







能夠好好的當個人,又何必當一條狗?








4 則留言:

  1. 呵呵~這集的對話超精采的。

    是我這幾年聽到最贊的一集~

    我愛陶子敢言又有力的回應!

    回覆刪除
  2. ^o^~~~跟妮說,我在飛碟電台上班呀。(業務行銷部門)

    最近電台很夯呀~

    昨天Ruby穿比吉尼主持節目,

    現場脫下來時,我們同仁都在旁邊歡呼

    超hot~

    (我facebook有分享當天實況連結)

    回覆刪除
  3. 你好!!

    可以問你幾個問題嗎?

    你一開始是怎麼接觸到這一塊的啊?(我指 模特兒)

    因為對這方面滿有興趣的

    回覆刪除
  4. 蝦逼逼我之前就聽過了...ㄎㄎ

    妳好聳喔!!

    那個達爾文下面一定很爛~自以為是至高無上的海獅!噗噗

    我喜歡陶子她講的"所有女人fight"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