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恭賀】黃大豪考到駕照了!!!





今天下午黃大豪MSN敲我







黃大豪: ㄟ



Nina: 怎



黃大豪: 林爸有駕照了



Nina: 真假?你去考囉?



黃大豪: 恩  剛考完 都過了 挖哈哈哈哈哈



Nina: 哇靠 你什麼時候有唸書我怎麼都不知道


黃大豪: 靠北 回家拿駕照給你看



Nina: 哈哈好阿天阿要放鞭炮了



黃大豪: 你幾點回家



Nina: 6點阿 怎麼 要我買拉炮回家放嗎?



黃大豪: 我請你吃飯



Nina: 這 我請你吃飯啦



黃大豪: 好 那我要王品 謝拉



Nina: ㄟ 我只是想請你吃樓下賣的米粉湯而已

Nina: 哈哈哈



黃大豪:  蓋里娘



Nina: 哈哈哈



黃大豪: 我回家記得貴賓室招待 我要紅毯



Nina: 沒問題~我準備釘子毯給你~等你踩過去就變紅毯了



黃大豪: 我剛考過~那瞬間整個人要飛起來了



Nina: ~那我唱海綿寶寶的歌給你聽以示慶祝

 

黃大豪: 按



Nina: 哈哈哈我笑出聲音了



黃大豪:  六點準時到XX市XX路2XX巷X弄X號XF等喔 (礙於無法公佈我家地址所以全部XX)



黃大豪: 老地方見



Nina: 哈哈哈我被你笑死你整個很幽默



黃大豪: =  =我超開心耶挖哈哈考完那瞬間超想大叫~可是人太多



Nina: 哈哈哈



黃大豪: 筆試95分



Nina: 哇靠你幹嘛作弊偷看別人的

Nina: 好啦你還挺會唸書的嘛

 

黃大豪:挖哈哈



Nina: 看來你還是個唸書的料~果然是我弟弟阿










7 則留言:

  1. 恭喜,這下全世界都知道你弟考上駕照囉!不過以後上路還是要小心為上。

    回覆刪除
  2. 終於唷><!

    心理的石頭總算放下了!!

    每天幫他做的法終於生效了!ㄎㄎ

    回覆刪除
  3. xxx 我可以解碼嗎?





    怕酸 (無名當機中.. 懶得登入)

    回覆刪除
  4. 好好笑的姐弟:)

    可愛。

    回覆刪除
  5. 哈.....

    很耍寶呀你們。

    回覆刪除
  6. 好平凡的開心 上路才是王道 考試只是入門 安全至上

    回覆刪除
  7. 厲害~ 我還沒考...哈哈哈~(這篇是說汽車吧!)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