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分享] McHappy Day麥當勞蘋果派義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cHappy Day 麥當勞蘋果派義賣



將於
11/18~11/24開賣喔



只要購買麥當勞蘋果派,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助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



幫助台灣弱勢兒童,為遠地就醫重症病童與家庭,



提供免費住宿服務,減輕長期醫療過程的辛苦往返



以及提供弱勢兒童的教育協助,



鼓勵大家發揮溫暖的心,一起讓弱勢兒童受到更好的照護!




小小蘋果派,大大一份愛!



此義賣活動官網----> 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09_MyHappyDay/







從小一直都很愛吃蘋果派的我



(其實我小時後的外號叫做小蘋果,為什麼呢?因為我還是小baby的時候臉都是紅通通的)







以前感冒的時候



都會覺得既然沒時間去菜市場買蘋果吃



那去麥當勞買蘋果派吃也是差不多意思的
超愛吃蘋果派的



(一直想起英文課的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然後今天收信突然看到這個義賣的消息



我決定我也要在
11/18~11/24期間去買蘋果派來吃吃





7 則留言:

  1. 既然是有關愛心



    當然就該義不容辭



    話說 吃了還是很有罪惡感阿

    回覆刪除
  2. 我也愛吃蘋果派 一起響應義賣

    回覆刪除
  3. 我...我怎麼只想到雞排

    它們都是穿黃色的衣服耶!!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很愛吃^^

    不過今天才知道這個消息!

    回覆刪除
  5. 我呀~~很少再用無名了。

    只有改用PIXNET BLOG^^

    但是會回來看看無名的好友^^

    回覆刪除
  6. 母親節到了 祝天下媽媽都快樂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