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這樣不好

下一張(熱鍵:c)







當有人對你很好很好的時候





你會在心裡跟自己說





這個人對我好好喔





然後會跟他說:謝謝你,你對我最好了,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通常





你對他絕對不及他對你的1/3好.......













愛不該計較









但愛要愛的心甘情願愛的開心才是........................











否則













滿口的愛















都是剝謝特......



















也或者















根本不值得去愛這個人..............................


































6 則留言:

  1. ^O^

    以愛為名索愛的人,真的是滿口。。。剥謝特!

    回覆刪除
  2. 妳真的是...剝謝特!^^

    回覆刪除
  3. 這篇有聞到悲傷的味道說....

    回覆刪除
  4. 剝謝特....是我笑點很低嗎



    我看到這大笑..

    回覆刪除
  5. 呵~非常同意這樣的想法



    相較於剝謝特



    我比較喜歡"髮如血"說



    哈哈

    回覆刪除
  6. "髮如血"=Fxxk you Shxt



    你現在應該知道周董唱這首歌時



    其實都在罵人



    不信 可以去聽看看



    哈哈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