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給大鼻】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會心情不好

下一張(熱鍵:c)



吵架的時候



沒有任何一方心情會好的



所以不管怎麼樣



都請不要選擇用掛電話的方式



如果你還有一點在乎的話



就請不要這樣對待別人



我也不開心我也心情不好



但我不會選擇用掛電話的方式



而且隔天完全的不鳥對方



那是因為我起碼還有在乎



如果在乎



就請別再用這種對我們的關係沒有任何幫助的方法



很難受



也很痛苦









謝謝你帶給我的回憶



對於你覺得我做錯的每一件事 我跟你道歉








1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