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電影】 陌生的孩子 Changeling


He is not my son!



這句話我想應該是此片出現次數最多的一句





這部片改編自美國洛杉磯20年代的真實案件



並榮獲坎城評審特別獎



而女主角Angelina Jolie也因此入圍2009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前幾天晚上跟媽咪一起看這部片



然後媽咪在看到這畫面時一直說:好好笑喔~在電話公司上班為什麼要穿溜冰鞋?





我想,那應該是20年代省時又省力的"應用科技"吧




Angelina Jolie在片中飾演一位單親媽媽



她有一個9歲大的兒子






但某天就在她上班的時候



兒子卻失蹤了



而當時那貪腐敗壞的洛陽警局



竟然丟了個陌生的孩子給她



說他們找回了她的孩子




He is not my son!



啊!!!氣死我了



尤其是這討厭死的臭隊長!!!



超讓人生氣︿&*(&(*)︿*_)︿_



((為了即將看卻還沒看的朋友們著想,所以不太方便透露太多劇情)




而片中突然出現了個角色--->可怕的虐童殺人魔!!!




左邊這張就是真實生活中真正的殺人虐童變態



(天阿他真的長的好像壞人)





而右邊就是片中飾演殺人魔的演員





其中拿斧頭砍小孩的片段



雖然只有拍出影子



但我跟媽咪已經有點看不下去了





還好最後結局是好的



該處決該被抓該被制裁的都有被解決



而孩子到底在哪呢?



不知道(攤手)





這部片讓我知道原來20年代的時候會有這麼多不平等的待遇



有些欺壓手法讓你有冤不能伸




唉~



每次看了這類的片



會讓我好感慨



又不禁再度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應該要好好珍惜


多看電影是好的

3 則留言:

  1. 不錯看!

    小妮娜的電影心得寫得比我豐富太多啦!

    回覆刪除
  2. 所以.....



    2012去看了沒?

    回覆刪除
  3. 這部片看了心情很down呀...

    而且是真實事件,這位母親遭遇很慘但也很有勇氣。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