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影音】2010尾牙尾牙





正在吃飯的同學先不要看



免得噴飯:P









同場加映米拉比ㄋㄞPK秀









總決賽PK



7 則留言:

  1. 真是有趣的尾牙,放錯歌的梗滿好笑的,另外老闆在中間跳的時候,妳們

    居然都沒人笑場,專業一百分。動作也堪稱整齊耶。米拉實在是個冷面笑

    匠啊。謝謝妳總是帶給我們網友歡笑的畫面阿。^^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笑到快掛了...小妮娜 你好認真阿@@

    看不出來 你跳舞跳ㄉ不錯喔



    最後 那個小女孩噴彩帶 像在滅火一樣 哈哈

    回覆刪除
  3. 妳好好笑唷~ㄏㄏ

    還放我偶像Lady gaga的Bad Ronmance^^

    妳抽到甚麼阿??

    回覆刪除
  4. 哈哈... 不會啦, 跳得不錯喔, 真的很搞笑~ 有這樣的活動真好啊..

    回覆刪除
  5. 我都看不到影片~

    回覆刪除
  6. 笑死我了,你們老闆超贊的.....哈



    我還蠻想看nobody的說

    回覆刪除
  7. 狼來了比較好 XDD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