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我拍】菊展 ▌花花飾界 Flowers



前幾天才突然想起之前去菊展的照片都還沒整理


全部的照片都是用我手上那台心愛的Fuji 小Z5拍的




寫到這


突然想到我的小Z5充電器不見了啦


(有點離題了~還是來看花花吧)










                                                                                                          

小妮娜的生活隨拍都在這喔!
                                                                                                         

9 則留言:

  1. 哇~~~

    很驚豔!

    我特別喜歡1,3,4喔



    對了,你傷有好一點了嗎?

    回覆刪除
  2. 小Z5萬歲



    有好功力真的用啥拍都好耶 ^O*

    回覆刪除
  3. 很漂亮耶~

    對了@@

    問一個問題~

    那兩隻蜜蜂沒注意到你嗎XD

    回覆刪除
  4. 果然是春暖花開時, 心房也心花怒放了 ^^好紀錄 中區小成

    回覆刪除
  5. 拍的好美喔..



    有水有花我都愛..



    直得學習^^

    回覆刪除
  6. 我不是前輩啦..



    我拍照沒有很久耶..



    看你拍的相片有的都好美^^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