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哭哭】從樓梯上摔下去了

下一張(熱鍵:c)









前天晚上



下樓梯



才踩到第二階



就突然腳滑



就整個人滑滑滑凳凳凳地從樓梯上滾了下來



我一直以為我會在樓梯轉彎處停下來



沒想到



並沒有!!!



就這麼繼續滑下去



從頭到尾樓梯就這麼刮著我可愛的背與屁屁



更狠的是



著地之後



還讓我面朝地



整個人呈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狀態



然後我開始放聲大哭



嚇壞了我



藍小夫也嚇到了



很可怕的是



在摔下來的時候



我的畫面是全黑的



一直到很冏的面朝地的著地之後



我抬起頭來才有彩色畫面



好恐怖



接著



我的背上出現一條又紅又長的傷痕



然後我親愛的屁屁也瘀青跟滲血了









好驚險的一次經驗



讓我昨天洗澡痛得哇哇叫







希望大家能夠注意安全



別像我傷痕累累





藍小夫畫了一張圖給我







下一張(熱鍵:c)





提醒我在下樓梯之前要想一下才不會跌倒





也謝謝親愛的可愛小祐同學說要借我一條根來擦













Happy Belated New Year!!


14 則留言:

  1. 沒把樓梯撞壞吧.....

    回覆刪除
  2. 怎麼那麼慘喔, 太不小心了喔. 別哭別哭, 照顧好傷口別留下傷痕喔!

    回覆刪除
  3. @@"怎末會醬子

    傷口都內傷嗎?

    有空要記得去看一下中醫,喬一喬。免得有內傷沒全好或骨頭移位喔...

    祝早日康復



    新春愉快!

    回覆刪除
  4. 哇嗚~~~



    感覺...好刺激......(灰熊厲害)



    叫傑夫給妳呼呼ㄟ~

    回覆刪除
  5. 腳滑的傢伙!! 不過一年之初就把霉運的配額用完未嘗不是好事

    回覆刪除
  6. wow 這是演電影嗎 !!!



    有臨演的實力唷 :p

    希望沒內傷 ^^"

    回覆刪除
  7. 也好,把去年的壞事都摔光光。

    回覆刪除
  8. 真是太危險了...要小心點吶...秀秀

    回覆刪除
  9. 妳最近又接了一檔年度大戲了吧...



    片名叫「翻滾吧!女孩!」

    回覆刪除
  10. 妳最近又接了一檔年度大戲了吧...



    片名叫「翻滾吧!女孩!」

    回覆刪除
  11. 走樓梯真的要小心,

    前幾天才看到新聞一個關心流浪狗的退休老師只因一腳踩了個空結果.....

    多保重呀

    回覆刪除
  12. 惜~~惜~~~~呢,我下次用寄給你好了,可能要再一兩天哦,最近好忙哦~~~差點忘記了,不好意思哦

    回覆刪除
  13. 還有,記得補修一下樓梯

    回覆刪除
  14. 可憐的樓梯! 替樓梯默哀3秒鐘!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