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恭喜】平安百福財神到

下一張(熱鍵:c)



再過一分鐘我就要吃年夜飯囉





先趕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平安百福財神到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啾~>///<



下一張(熱鍵:c) 

6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啊



    祝你大喀美食不發胖

    (我已經胖了2公斤...咳咳...)

    回覆刪除
  2. 妳這表情真的超靠腰的。

    回覆刪除
  3. 新年快樂!!!

    妮娜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我新年卡來不及寄... = =|||埃(好啦我承認我忘記= =其實有好幾個朋友的卡片

    都還躺在我家= =...)

    回覆刪除
  4. 現在要紅包還不會太晚吧

    回覆刪除
  5. 新年快樂!XD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