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分享】天阿我愛上Super Junior了





由於之前公司尾牙要表演跳舞的關係



以至於有機會認真的看"Sorry Sorry"這部MV



實在是有夠好看



我原本一直以為是一般偶像很容易膩的那種MV



但卻發現!!!



實在是太好看了百看不厭阿



而且Super Junior的舞蹈服裝及MV拍攝手法



喔~~~我超愛的!



尤其是那會讓人融化的合身西裝跟西裝褲~



喔~還有帥氣的舞姿!!!



天阿!!!!!!



大家快去看阿>///<











Sorry Sorry-演唱會版













Sorry Sorry-舞蹈版











SORRY, SORRY - ANSWER(也就是Sorry Sorry的悲情版啦)











Super Girl













Super Girl-中文版






13 則留言:

  1. 話說 我最近 也迷上了韓國潮星們

    尤其是SJ的 抱歉*2 rimixs版

    好聽極了!!!



    東風最近都在播韓國歌唱大賞的節目

    都有SJ的蹤影

    回覆刪除
  2. 當然阿 大過年的整天在重播

    話說雖然是重播 但就是看不膩



    而且說真的韓國現在的歌唱節目

    不論在硬體還是軟體設備都非常有水準

    看他們的表演簡直是一種享受阿(茶)....

    回覆刪除
  3. 你太晚發現了~~~ U 好聽! MV也好看! (麗旭是最帥的!!)

    回覆刪除
  4. 利緒還好吧



    東海 就是帥阿!!!!

    回覆刪除
  5. 開心不開心都是一天,祝您能夠笑著面對一切!

    回覆刪除
  6. 蹦嘎~蹦嘎~蹦嘎~蹦嘎~蹦嘎~

    回覆刪除
  7. 新年快樂~~~ 我最近也對韓國的團體著迷,

    他們的舞蹈和MV拍攝都很精緻又多變化,好好看。

    不過最愛還是少女時代,呵呵,

    他們的腿好長,跳腿舞真的是超讚,推薦你看看 ^ ^

    PS.我最喜歡的是"說出你願望"這首歌的腿舞。

    回覆刪除
  8. 我也很喜歡OH的舞蹈,還有服裝造型,喜歡馬尾妹XD

    回覆刪除
  9. 韓庚狠帥!:>

    東海是花心大少型,很會放電!

    回覆刪除
  10. 好,好,好

    妳愛的利特和始源,也帥!:D

    回覆刪除
  11. 鞋鞋~鞋鞋~:D

    開始祈禱周日要好天氣^^YA!

    回覆刪除
  12. 嘿呀~韓國的偶像都有一定的水準在^^

    我最近還蠻愛SS501"Love ya">\\<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