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開心】黃米娜要肥來囉

下一張(熱鍵:c)





黃米娜溫哥華尋愛遊學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黃米娜尋愛遊學記即將告一段落



而她的愛人溺爾先生也即將在半年內回台灣囉



遠距離戀愛長跑終於可以結束了



天阿



該不會今年就要結婚吧



好耶!!!



姐皆就有婚紗跟婚禮拍了耶~



(整個人沉醉在自己的幻想當中轉圈圈.........)







黃米娜明天就要肥來囉



開心阿!!!



有人可以陪我逛街跟罵人



還有人陪我睡前聊天大笑到被爸媽罵



還多了一倍的衣服可以穿阿哇哈哈哈哈哈







我還要拿我的小親親親拍我親愛的妹妹



這現實的小妞看人家現在有單眼,才願意給人家拍



跟黃小豪一個樣







總之就是開心阿



不然這個家不能老靠我跟黃小豪撐著阿



黃大豪現在都不回家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明天桃園機場接接接
















4 則留言:

  1. 姐妹終於要團圓了嗎? 好感人

    回覆刪除
  2. 小妮娜有天天回家嗎?

    回覆刪除
  3. 看來章魚嘴是有遺傳的 XD

    回覆刪除
  4. 小妮娜 一個月回家不到1個禮拜吧!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