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電影】阿凡達 Avatar


這部片







當初以為是部爛片



因為我這個人是很以片名來決定想不想看這部片的人





所以從頭到尾都沒有打算要去看



直到我發現許多MSN聯絡人的暱稱都是



"阿凡達我一定要再看第二次!"



"我好想當阿凡達裡的娜美人"



還有聽到



"看完阿凡達好想種樹"



"我好想開眼頭開的跟娜美人一樣"(這什麼鬼?)



於是我開始想看了!!!



然後想說這麼好看的話



那一定要來去看美麗華的IMAX



而他們有規定訂票只能訂三天內的



就在我們決定某一天的晚上一過12點就要來搶訂票



美麗華竟然突然公佈改成



每個禮拜三下午(幾點我忘了)



開始可以訂7天內的電影票



天阿!看到這公告時,7天內的票早被訂光光了



@$&#%*&$&*(&(



任性+氣憤+沒耐心+我們好想看的情況下



我們決定放棄IMAX



去view show看3D版就好



我的媽阿



我頭超暈的



那感覺很像暈車耶



一度很想吐



但好逼真喔



一直很想用手去抓那很像蒲公英的聖樹的種子





好了



我廢話又開始多了哈哈



我想,預告大家應該都看過了,所以這次給你們看幕後花絮!







應該是幾乎所有人都看了這部片吧



目前已經是票房第二名



似乎是快要超越Titanic了


AVATAR 原意是“化身”



內容在演什麼



我想大家都很暸吧



我比較愛看娜美人的那些段落



回到現實的片段



太血腥又讓人生氣



那些壞蛋$@&%︿&%&




尤其是壞蛋長的好像快打炫風裡面的"阿磊固"



一直要炸炸炸,氣死我了!




娜美人好可愛



他們用自己的觸角跟伊娃或是伊卡蘭締結



好結合大自然又好有愛



我超愛他們的



後來他們的家園樹被炸毀



他們哭,都是"阿~~~~~~~"的哭



天阿



聽了我也不自覺一直哭



整部片哭了好幾回



呼~幸好最後正義的一方總是會勝利的





好好看的一部片阿





I feel you!!!

8 則留言:

  1. 好看 +1000



    前天才看的

    真是超值得



    但是看了你們倆的眼鏡

    發現微風的3d真是陽春阿 xd

    回覆刪除
  2. 我本來也是以為不好看, 結果跟妳一樣周圍的人不斷的說好看, 帶著疑惑

    的心情去看了3D版, 真的不錯~



    好在我沒有頭暈~ XD

    回覆刪除
  3. 是蠻好的一部力作 頭暈..妳不會看到貧血吧 XD 太HIGH了吧

    回覆刪除
  4. 劇情中上 畫面強大 甲上上

    回覆刪除
  5. 已經很接近了



    你又深深刺傷了我 XD

    回覆刪除
  6. 好看死了~~~



    剛剛看完相簿,才知道妳是傳說中的MD,唉呀呀~妳好妳好!!

    回覆刪除
  7. 金虎年 NINA新年快樂 身體壯如虎 "母老虎"咧 事業運很好 其他的運也不錯..但也要留點給有需要的我們

    傳說中的 "MD" 很好的形容.. 傳說的定義南猿北轍 妳一定"很Q的那種" 跟LINGO很麻吉唷.我有看到美顏尾牙

    恨沒法去 新春愉快 ^^好吃好玩最近幾天沒法噗了.請見諒..因為我人在台北了 ^^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