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小妮娜寫真服務】自助婚紗 / 個人寫真 / 情侶寫真 / BABY親子寫真 都歡迎來信或留言詢問 完全無經驗都不用擔心^________^


擁有6年的平面/廣告/外拍/網拍模特兒經驗


不論妳在表情及肢體語言方面都不用擔心


就像是來玩一般的自然自在

完全不用擔心沒有拍照經驗

營造開心輕鬆的攝影環境

照片裡面的主角全為沒有拍照經驗的素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美麗的那一面

讓懂你們美麗的人為你捕捉留下美好回憶的寫真:)




▼以下為Nina小妮娜我本人受邀相機世界訪談內容及作品:)









































喜歡自然清新的個人 / 情侶寫真/ BABY親子寫真 / 自助婚紗

非常歡迎報名喔



攝影寫真預約歡迎來信 nina7272job@gmail.com 詢問或是留言都可以喔



8 則留言:

  1. 拍得好漂亮,哈哈~

    厲害耶XD



    我facebook有幫你們按讚喔!!

    繼續加油~

    真的太賞心悅目了>///<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寵物寫真ㄉ方案及價錢~謝謝

    回覆刪除
  3. 哈嚕~我是上面那位ivi麻麻~問題同上唷~

    回覆刪除
  4. rita-1022@yahoo.com.tw~謝謝唷

    回覆刪除
  5. 我想要拍攝一組個人寫真,當作自己的紀念。



    想請問"一次可獲得2種風格不同的攝影寫真"這樣的一組個人寫真,

    價位大概是多少?還有加髮妝造型 or 加時是怎麼算的??

    地點是你們會提供還是我得要自己想??



    若要約時間拍攝大概要多久以前確定好??請問來的及在9/19前

    幫我拍攝嗎??因為我19後要去燙大捲,而且美髮卷都買好了。所以

    我想趕在這之前,把我的長直髮留下美美照。



    麻煩請盡速跟我聯絡~~

    我的信箱是:haha770811@hotmail.com

    我的電話是0958690168

    可加我line或what's app 用這跟我聯絡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