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手機記錄生活】2015年1月 by HTC M9 ▌CraftHolic / 安平樹屋 / cama / 高帽子 / Starbucks / Pure葡萄軟糖


我是一個花癡女

我喜歡花兒~




CraftHolic的自動鉛筆也太太太可愛了!!!




小孩的臉龐

就是如此誘人的讓人好想去捏捏一把

粉嫩粉嫩又胖嘟嘟的好可愛呦~~~~~~




這三個人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變得這麼好了

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




看了好久的風景

雖然在城市中

也是一種美麗也是一種回憶



我有一點納悶為甚麼藥妝店裡面要賣高帽子的禮盒?

好奇妙的感覺

雖然說它是餅乾禮盒

但是對很多人來說看到它就是只會想到啊~喜餅!哈哈哈




這是我好喜歡的一間咖啡店

它叫做"偷偷來"

也由於它的營業時間開得很早

所以是我跟可愛的同事一起吃早餐的好去處

沒想到沒幾個月

老闆就換人了

嗚嗚嗚~~~~~

我好桑薰啊~>_<~




好喜歡自己這時的髮型喔

浪漫捲捲兒~



有沒有這麼愛吳寶春?

有!!!!!




跳舞的日子啊~~~~~

喜歡這種動感又揮汗的律動開懷笑



只不過喝了兩杯馬格利

就臉紅成這樣

莫非是我血液循環太好?XD



Pure葡萄軟糖

超酸的!好適合開車提神



台南的牛肉湯!

第一次喝

好清嫩的湯頭

洗翻阿~



謝謝星巴克店員給我小確幸:)



這是一個早晨賣萌的男子..........



某人好貼心的燉了紅棗枸杞雞湯給我喝

還加了我最愛的雞腿

是要讓我哭嗎



親愛的妹妹不論到哪裡逛街都會想到我

我好愛我妹阿~



蠻有溫度的一部韓劇

有理的愛情



有沒有看到風箏在對我微笑:)



第一次來到安平樹屋

好奇妙的建築物

但是我很喜歡陽光就這樣參差不齊的灑進來

充滿了斑駁的光影



早餐

真得很重要

所以一定要吃得好吃的開心呦~



跟最好的朋友家人

一起出遊

好開心!!!!!

喉嚨也好痛~



某天喝了一杯之後覺得驚為天人

就買了10袋回家

但是喝久了卻又覺得怎麼這麼甜阿><





我喜歡你一直這樣開懷像個小孩一樣的笑著



你進不來你進不來

略略略!




熱拿鐵少量咖啡半糖

穴雪~



檸檬雞柳到底是誰發明的?

怎麼會這麼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