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2015東京自由行】0101丸井百貨 ▌Velikoko女鞋天堂 款式好看又平價連日本人都好愛買




Velikoko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 新宿3-30-13(新宿マルイ本館 B1 / 2F)

營業時間:11:00~21:00





之前在網路上做功課

無意間看到這間店

它就在新宿0101丸井百貨本館的B1跟2樓有櫃位喔

當時會覺得好奇是說

這牌子是0101自創品牌

想說百貨公司會自己創一個品牌

該不會是像屈臣氏那樣有自己的同名自創品牌

(但我個人不愛買屈臣氏自創品牌><)

上網了解了一下

0101它們是根據消費者的心得跟試穿來做設計的

再來一個讓我最愛的點

就是它每雙鞋子在腳窩那邊都有一個減壓的設計

每次穿鞋子都會覺得走久了腳窩很痠痛

沒想到竟然有針對腳窩做設計>/////<

而且這牌子

我發現逛的全部都是日本人

幾乎沒有甚麼觀光客

心想~連日本人都這麼愛

那一定很讚XD

就像住在台北 

我在家裡附近吃的店一定是我篩選過覺得最好吃的

(我比喻的好爛XD)




首先介紹第一雙我的戰利品

蕾絲中低跟高跟鞋 - 日幣8499元


滿滿的蕾絲還有踝帶

踝帶還是可以拆的呦~^____^

穿起來很舒適






實穿照(請忽略我白天襪子的勒痕:P)

中低跟的高度外加穿上去之後

你會發現你的腳窩處 被鞋子裡面突起的軟軟部份給填滿

那就是剛剛我提到的減壓設計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像我的腳是寬腳板

穿任何有跟的鞋子都一定會磨破皮不論高跟低跟

但穿這雙完全不會XD

雖然說走久了腳還是會痠一點

但是跟以前買的任何鞋子比起來已經好太多太多了!





低跟娃娃鞋 - 日幣5691元

它的蝴蝶結也是可以拆掉的喔:D

很可愛的一雙

好穿好走更是不用說!!!

親愛的妹妹也有買一雙:)






記得滿萬元有退稅服務喔

還有我當時去的時候

還有拿富邦銀行信用卡打95折的活動喔

所以結帳的時候要注意一下活動喔:D





小妮娜的完整旅行遊記都在這裡喔




2014 東京Tokyo
 
Day 1 新宿
Day 2 代官山+涉谷
Day 3 輕井澤
Day 4 淺草+新宿
Day 5 下北澤
 

 
 
 
 
早餐
 



 
午餐
 

晚餐
 
 
 
點心

 
 
 
 
 
 
戰利品

 
景點
 
 

 
 
 
 
購物

 
 
 






2013 東京Tokyo
 
Day 1 新宿
Day 2 海濱幕張
Day 3 新宿
Day 4 原宿涉谷
Day 5 銀座
 
 
 
 
 
早餐
 

 
午餐
 
 
晚餐
 
 
 
點心
 
 
 
 
 
 
戰利品
 
景點
 
 
 
 
 
 
 
購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