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自己買】KISS ME 花漾美姬 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0.1mm極細堅挺筆頭好好用啊


在86小舖買了這隻

KISS ME 花漾美姬 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之後



我的眼皮很容易出油

所以通常我都是先用眼線筆填滿空隙之後

再用眼線液筆來勾勒眼皮上的線條




當初會買

也沒有甚麼原因


只是純粹想說要買一隻眼線液筆

看到這包裝上的娃娃淚眼汪汪流淚

想說:好吧我也來裝個無辜好惹XD

然後就買了哈哈哈哈哈






背面說明看完之後覺得它有4個重點

1. 防水不暈

2. 好卸

3. 很細因為只有0.1mm

4. Made in Japan (個人私心喜歡XD)







前端只有0.1mm的極細筆頭

這點我是真的蠻喜歡的

而且它的筆頭不會軟趴趴

是很堅挺的刷毛

所以畫起來毛不會分岔!





眼尾的線條好順好好畫啊(轉圈圈)

而且很濃黑

是我的新寵兒

也是一隻可以再回購的眼線筆!!!




                                                                                                            

小妮娜的美妝保養變漂亮心得都在這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