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手機記錄生活】2015年10月 by HTC A9 ▌R&BB涼鞋 / 明進文房具 / 象園咖啡 / LUGO冰摩卡 / 歪腰郵筒 / 杯緣子 / 愛爾蘭瘋薯



用心發現生活中的小確幸

就算只是烤一片白吐司都開心




好喜歡新買的涼鞋R&BB

有一種隨性的華麗感覺:)



真心覺得我弟很像日本人XD



危險

請勿靠近!




很喜歡親愛的好朋友偷拍我的這組照片:)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馬卡龍了

謝謝來自法國的你:)



突然有一個IDEA

就把前一天在里仁買的有機生菜跟有機玉米罐頭

搭配有機蘋果再配上烤吐司

好好吃又好健康喔^_________^



親愛的妹妹送了我心愛的carebear

叫我怎麼能不愛她哩XD



甚麼時候才能義無反顧的逃出這個牢籠

自由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東區的韓國咖啡店LUGO

冰摩卡不加鮮奶油是我目前最愛喝過最喜翻的摩卡




有人說我今天把曬漁網帶出門......what the......




熱潮都已退掉才跑來趕流行

看歪腰郵筒XD 它是雙面的耶!

但是我覺得上面指示最佳拍照角度不最佳!



我好逆害

咖啡都快喝完

貓咪還完整的耶XD




有妹妹真好

隨時都有小驚喜:D




明進文房具

不是文具控的我

進去隨便逛也能敗小東西XD




小小兵

好療癒的黃色小物XD




碧湖公園旁的象園咖啡好貼心

還提供大象推車讓我們可以推小朋友去遊湖哈




送了一隻杯緣子給大師兄

它好開心好適合它XD




家裡也有彩虹!




看電影就是要吃愛爾蘭瘋薯不然要幹嘛XD

而且要一人吃一盒不SHARE!!!!!!




為何我覺得我今天看起來有點像醫生?

哈哈哈




心血來潮幫東京買回來的杯緣子拍個寫真XD




一個村姑來爬山的概念XD

每個月都在做甚麼?請來這收看呦~啾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