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吃貨日記】東區忠孝復興站 ▌烤頂雞OvenMaru 無骨蔥絲 / 招牌口味 道地韓國炸雞


烤頂雞OvenMaru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6號1樓

電話: 
 (02) 2778-3325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6:00-23:00 週六-週日: 12:00-23:00






韓劇看太多

一直好想吃炸雞

還有配上白白的酒

幻想自己就是女主角哈哈哈哈哈

所以無意間發現這間店

說甚麼都要來吃一下

說到這裡要講一下

店裡放著KPOP

這點實在深得我心阿

每一首我都聽過我都會哼阿~大心大心^_____^





這天因為只有兩個人來吃

所以我們先來點一份招牌烤頂雞 379元




吃第一口好驚艷阿

很嫩的雞肉

很好吃

皮也很香很脆





為了怕會膩

所以我們還點了辣炒泡菜年糕 149元

可以解膩

不然來店裡一直只吃雞肉我也會怕怕的XD




說到解膩

不得不說

店家附的這個醃蘿蔔

真的好好吃啊

脆脆的清爽清爽的

立馬就可以再吃好幾隻雞了!!!



無骨奶油白醬烤頂雞 399元

這道比較沒有這麼推

因為奶油很容易膩的關係

所以頂多吃一個就不想再吃了> <




既然要融入韓劇

當然要點一瓶馬格利啦 (750ML 250元)

然後學韓國人喝完之後"搭~~~~~~"的一聲

好似嚐盡人生百態般的感慨啊~XD


雖然說是馬格利

但是對我來說喝起來覺得好濃喔

喝兩小杯我頭就狂暈










這種像當兵的小鐵碗就是我們的酒杯

乾啦~~~~~






後來某一天我們外帶了無骨蔥絲烤頂雞

可以說是意外的好好吃啊 

榮登我心中的第一名!

比招牌還好吃

回到家有點冷掉都還是很好吃啊!




醬料都可以加購喔

每份10元



這裡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聊天

但是隨著他生意越來越好

排隊時間可以說是越來越長><

要去的話可以盡量挑離峰時間去喔^_______^








小妮娜吃貨心得
[台北市] 士林區 / 北投區
[台北市] 中山區 / 大同區 / 中正區
[新北市]
 
 
 
 
 


 





 
 
 
[台北市內湖區 / 大直區 / 文山區
[台北市東區 / 信義區 / 松山區
[中南部地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