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試用報告】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臉的亮度再加一階!



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Whip Soda Pack Bright

100g

產品頁面:http://www.orbis.com.tw/prod.php?pid=3284



平常我只有在晚上洗澡才會特別用洗面乳洗臉

早晨的時候只會用清水清洗臉

但是這瓶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竟然讓我在早晨會有點忍不住想要使用完再出門!





這是商品背面

還有寫著Made in Japan呦

無香料 / 無油分 / 無著色





外包裝袋也有一些注意事項及說明

基本上這瓶是可以當作早上跟晚上的潔面乳





這泡泡裡面有碳酸的成份

所以擠出來的泡泡非常非常的綿密又細緻

跟平常我用洗面乳加上起泡網搓出來得泡泡細緻度差很多





泡泡緊實到

我把手正面朝下

泡泡都不會滑落下去!

這實在太驚人了

而且不禁讓我想起小時候

想要做蛋糕給爸媽吃

然後其中某一個步驟

就是要把蛋白給它打到變成白色泡沫

並且要打到把整個容器反過來

蛋白都不會掉下來!!!!!

這真的是打到天翻地覆蛋白都給我呈現水水狀態><

所以看到這麼黏牢牢的泡沫不禁覺得很有成就感(又不是我打的XD)






【官網註明使用方法】 

使用前搖一搖,


適量(約乒乓球大小)擠在手掌心上, 


避開眼睛、眉毛、嘴巴周圍,


以不露出肌膚的厚度均勻地塗抹全臉。  


30秒至1分鐘後用清水沖洗,


再依一般保養程序即可。


必須要說的是

這碳酸泡沫

敷起來的感覺很好

它會緊緊的抓在臉上不會滑落

敷在臉上的時候

有一點涼涼的感覺

有種薄荷清爽感






沖洗之後

覺得臉的明亮度升級了

但是卻不會覺得臉乾澀

反倒是有種鎖水感

然後再接著去擦化妝水及保濕乳液

這樣保養步驟就完成了
如果是早上出門要上妝

妝容也會更浮貼一些

目前這罐我是當成一周洗1~2次的保養洗面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