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淘寶開箱】雙11購物節 細肩帶露背洋裝 / 泫雅風運動短褲 / 開衫針織外套


淘寶双11購物節又來了!!!

趕緊分享心得

可以趕緊把喜歡的加入清單XD



每樣商品點選那落落長的衣服名稱就是點選賣場連結喔:)










伊人複古名品(金牌賣家)



一件69人民幣

我買M號白色跟藍白條紋

藍白送給我親愛的妹妹了:)

會買這洋裝因為我曾經看過泫雅有穿過類似款



是不是很像!!!

下面來看實穿照




我覺得尺寸對我來說有一點大

胸口會一直往下跑

不時得一直拉

而洋裝跟身型不夠服貼

所以挺容易走光的XD




露背綁帶設計

需要綁得很緊才足夠

但綁緊又很痛

另一方面我覺得裙長有點太長

再短一點會更好




硬是要學HYUNA配上黑色針織外套:)

似乎有那麼一咪咪樣子了XD




miss吉小姐定制(金牌賣家)

 2015秋款歐美BM同款針織寬松休閑百搭休閑薄款開衫毛衣現貨


一件55人民幣(約台幣 287

我買黑色的

雖然說賣家這圖一看就知道不是他們的圖XD

但看在他是金牌賣家的份上

姑且期待一下應該不會太差才對

會買這件意圖非常的明顯了

就是想要學HYUNA的搭配

所以買了上面第一件白色露背洋裝

外加這件黑色針織外套:P

就可以有偽泫雅的造型了XD(癡心妄想!)





實穿照

挺好穿的

而且也才不到300元

也沒甚麼好挑剔的XD

袖子反摺覺得比較好看呦^_______^





miss吉小姐定制(金牌賣家)


一件37人民幣

我買黑色跟深藍色 M號

也是各買兩件

一件都要送給妹妹(又是送妹妹XD)

沒辦法我太愛我妹哈哈哈哈哈哈

買深色是為了想要回到高中時期(明明高中就沒穿過這種運動褲)

好啦更正~是想當一下日本高中生穿一下這種可愛清純運動褲哈哈哈哈哈哈

這件沒有實穿照

實在很短

不好意思XD

但是穿起來很舒服

有時候被我拿來當安全褲穿哈哈哈哈哈哈



                                                                                   
                                                                                  


淘寶 延伸閱讀

雙11購物節 自助婚紗 Isabufei衣紗布菲新娘 紅色短婚紗禮服

淘寶花苞大衣+ASK牛角扣大衣

美麗俏伊人吊帶蕾絲打底裙網紗中長裙 + yukaの魔法圈圈毛巾襪子



Gmarket 延伸閱讀

Gmarket - Realcoco酒紅大衣 / JK슈즈 New Balance 574運動鞋 / 스타일온리針織外套

Gmarket - 毛衣背心 / 黑白格紋襯衫 / MAPLE黑色破牛仔褲

Gmarket - Realcoco / Cellogirl 洋裝 T恤 連身裙 雪紡外套 米老鼠 Mickey Mouse


Gmarket - 갠소 destroyed baggy jeans 破損牛仔褲好喜翻啊!


Gmarket - Realcoco / MAKMAKS / PAPERDOLL / THEDADA7 / 달리샵1


Gmarket - 八件分享-Realcoco西裝洋裝T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