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自己買】1976買香水 ▌Lavin Marry ME / Clean Fresh Laundry清新洗衣間 大推兩款迷人舒服的香水


從小

受了爸爸的影響

爸爸是個非常愛漂亮又很愛保養的人

光是香水

他衣櫃裡就有十幾罐在輪替著噴XD

所以養成我從小就喜歡身上香香的

長大之後

對於香味越來越走出自己喜歡的香味路線


我喜歡清淡又有一點魅力的氛圍(好抽象的形容XD)





這次的香水是在1976買的

如首圖

買香水有送一些小香水

個人覺得價錢還算合理

所以還蠻習慣在這邊買香水的:)





首先介紹我買的第一罐

Lavin的Marry Me


我好喜歡這罐的花果香調 

前味:苦橙、白桃、小蒼蘭 

中味:茉莉、木蘭花、玫瑰花瓣 

後味:琥珀、麝香、雪松

剛開始噴的時候

有果香

微微甜甜的感覺

但是又不會太濃烈

很舒服的味道

每次下班回家就會覺得身上的味道有點散發女人味(咦~有嗎XD)

有種微微成熟都會上班族OL的FU~

這時候就是要去居酒屋給它放縱一下XD

目前身邊的朋友或同事

都反映很好聞

而且都是在我沒有說的前提下喔

都是他們主動說:你今天香水是甚麼牌子的好好聞喔~

光聽到這句就值得了!

哈哈哈哈哈好膚淺喔我XD





第二瓶是我的新歡

Clean的Fresh Laundry

這瓶也是清新花果香調

(有沒有發現我喜歡的就是花果香調!)  

前 味: 巴西橙、 青草、 萊姆  

中 味: 玫瑰、 茉莉  

後 味: 麝香、 纈草

有沒有發現我喜歡的香水都是這樣的分佈

就是前中味幾乎都是花果味

後味都是迷人麝香

跟我喜歡的音樂類型一樣(小妮娜聽音樂 好歌都在這邊呦

有點迷人的舒服輕快歌



這款名字很有趣

叫做清新洗衣間

對我來說洗衣間就是國外烘衣紙跟熊寶貝的味道XD






實際上擦了之後

感覺很溫暖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直想到白色床單

曬在太陽下的感覺

然後還有一點點微風吹的床單飄呀飄

把洗衣精熊寶貝的香味吹散在空中

所以不是濃烈但是是很耐人尋味的舒服香氣

很喜歡這款感覺

有時候心情不好

也會在睡前噴一下

有舒壓的作用^_____________^


不知道大家都喜歡甚麼類型的香水

但這兩款都是我最近每天都一直瘋狂交替噴的

推薦給大家:)




                                                                                                            


小妮娜的美妝保養變漂亮心得都在這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