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手機記錄生活】2015年9月 by HTC M9 ▌蘇益良講座 / 沖繩 / Calbee / 感蝦

2015年

9月在幹嘛?



很特別的任務

但是是跟我親愛又可愛的好姊妹Roxanne一起入鏡

就起碼不會那麼不開心:P






我努力學著

發現光影之間的美好




天氣好的時候

就想要逃出這個籠牢裡



我是一個花控

我喜歡滿滿鮮豔的花

越多越好:)




一個偷窺的概念:P



每次看到寵物

都會驚呼牠們好可愛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

我都不會想要帶回家養

可能一方面是因為連養自己都好懶了哈哈哈哈哈





看起來很美味

但實際上只有柳葉魚我吃的下去而已> <

我討厭吃員工餐廳



我喜歡在平日的早上在外面悠閒走著

看著周遭忙著上班工作的人群

會讓我自己有一種慢動作的感覺

其他人是快轉XD




Ike買了新車

好喜歡帶大家出去玩

我也好喜歡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好喜歡吃爸比做的燒酒蝦

這次的蝦子是跟前同事買的

網路搜尋"感蝦"就可以了

份量很足夠:)



怎麼有一種當兵的感覺

在員工餐廳吃遍難吃的食物> <






麵包

還是自己做的最好吃

如果有時間的話

大家還是自己買一個麵包機

這樣材料自己可以選用比較好的



我該怎麼

打破你們的沉默?



Calbee的黑糖薯條真是意外的好吃好吃!!

穴雪Sheldon帶回來的沖繩歐咪呀給



跨蝦密!



買婚紗送戒指喔XD

手指上有玫瑰



9月去聽了蘇益良老師的講座

聽完覺得很開心也很悸動

我好喜歡他裡面一再提到的快樂

只要一直有快樂就能繼續下去

還有要有"形 神 格"

我都記在心裡






這天我也有趕流行

拍到大家都有拍的棉花糖天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