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吃貨日記】台北車站 ▌來自大阪咖哩飯 Izumi Curry京站店 天使歐姆蛋牛肉咖哩 起士漢堡



Izumi Curry京站店

地址: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B3 (京站時尚廣場裡面)

電話: 
 (02) 2552-678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zumicurrytaiwan



據說是10/1才剛開幕的新店

印象中原本這個位置應該是COCO咖哩屋

沒想到轉眼間就換成了來自大阪的Izumi Curry

這天來京站看電影

就來嚐鮮囉:P





店內裝潢

有一點印度味XD

起初某人看到這間店

竟然以為是印度菜

進到店裡發現是咖裡竟然還說:蛤~我以為是印度料理~所以沒有抓餅喔?!(失望貌)

令人傻眼了他XD


這裡還有個小插曲:

就是我們一到Izumi門口之後

店內就如上圖一樣還有一大堆的空位

當時大約是下午5:40

然後店員告知我們說他們白飯現在不夠需要煮

說要再等一小時

所以要我們等電話通知再回來

我們想說在現場等白飯好了

然後不到5分鐘

有幾位太太跑來問要等多久

店員也是告知有白米飯的困難告訴他們差不多要快半小時

應該6點就會好

距離不到5分鐘的時間

就從剛剛跟我說的要1小時立馬變成不到半小時

我覺得很詭異

我去問店員說請問現在確切需要等的時間是多久

白飯大概要多久才會好?(這樣問好像我很想吃白飯一樣XD)

店員說:差不多半小時快好了

我說:可是你剛剛不是才說要一小時

他突然又改口說:飯是夠啦!!!目前夠!只是後面點的就要等

然後問我要不要進去坐了!!

就這樣短短不到10分鐘內

我從要等一小時到聽到別人只要等半小時再到我突然可以立馬進去XD

然後我從聽到白飯不足再聽到說白飯快好了再下一秒說白飯是夠啦!!!

這是一個善變又調皮的白飯哈哈哈哈哈!!!

還搶了咖哩的風采

讓人一直focus在白飯上= =+



店外的食物樣品

看起來都好好吃

讓人猶豫不知道點甚麼好

站在這邊拍照

突然有人想找我訂位XD

雖然說我穿一身黑

但也不要把人家認成店員啦~我手裡還拿著相機耶哈哈哈




牆壁上的玻璃櫃擺滿了咖哩醬汁的那個"阿拉丁神燈杯"(我自己亂取的:P)

擺滿滿的看起來就很威




菜單~

左上角那個12盎司起士漢堡看起來很威

但網路上又說天使滑蛋很讚

所以這天我先點了天使滑蛋咖哩飯



也有一些小菜飲料及酒類可以點

這天沒有很餓

所以先很保守的點咖哩飯套餐




套餐有附沙拉跟飲料(我選的是尊爵紅茶)

恩就普通的沙拉跟茶

它的尊爵紅茶是沒有加糖的

如果像我一樣無法跟無糖的人

可以跟店員要果糖喔:)



我的天使滑蛋咖哩飯來囉~




天使滑蛋咖哩飯 340元

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就是那個滑蛋

咖哩醬汁蠻好吃

據說是使用天然香料 / 蘋果 / 洋蔥 / 生薑 / 香蕉 / 蜜糖 / 蔬菜

甘筍 / 牛骨湯 及小麥粉 來製做這個醬汁的

雖然很不錯

但很可惜的是醬汁不夠熱

有點微溫

另一個可惜的是牛肉有點乾還有煮的不夠軟爛也不夠入味

這時候突然很想念東京咖哩的牛肉咖哩><

不過Izumi Curry的滑蛋很好吃

一下子就會吃光光



吃飽飽結帳囉

有收一成服務費

以服務來說:

但是可能因為剛開幕所以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油

像是店員從加水來放帳單或送咖哩飯

看到桌上有兩個吃得很乾淨的空的沙拉碗擺在那

三次來我們桌子都沒有清走

比大禹還壞

不是經過三次不如家門

是來了桌子三次都不幫人家收碗碗><

然後我們跟店員說麻煩他收碗

他還有點錯愕的表情說:喔!

哈哈哈加油加油!





目前到10月底之前

把你跟咖哩飯的合照上傳到FB並且打卡Izumi Curry

你就可以得到下次用餐100元的折價券

如果有當月壽星

4人同行 壽星免費並且還會招待當日甜點


來京站多了一個吃飯的選擇

但希望隨著時間 不論是服務還是食物都能讓人更期待~








小妮娜吃貨心得
[台北市士林區 / 北投區
[台北市中山區 / 大同區
[新北市]
 
 

 
 
 
 
 
 
 
 
 
 
 
[台北市]  內湖區 / 大直區
[台北市]  東區 / 信義區
[中南部地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