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吃貨日記】行天宮站 ▌CHECK INN 雀客咖啡 一訪二訪 loft風格氣氛好



CHECK INN 雀客咖啡

地址: 台北市松江路253號

電話: 
 (02) 7726-6277

官網:http://www.checkinn.com.tw/



之前一直在網路上面看大家分享Check inn的美照

一直覺得這邊應該很有假日吃早餐的美好感覺XD

所以就找一個周末來了




一進門就有一個好大的C:)

應該就是Check Inn的第一個英文字母C吧:P




一樓似乎是已經滿了

所以我們被帶位到二樓




看起來二樓還沒有甚麼人YAYA

可以自在拍照了哈哈哈



服務生的態度都蠻好的:)

但是我覺得兩人的座位可以在排開一點點比較不會有壓迫感













我們點的餐點

整體來說沒有給我任何深植心裡的好味道或是好咖啡

沙拉 麵包 料 咖啡 湯 都普通

不會覺得不好吃或不好喝

但是也不會有讓我一直想要再去吃的感覺

整間店的紐約loft風格又舒服的用餐環境

倒是可以給了我們愉快的早晨

早餐吃得好吃的開心,一整天都會很美好~



二訪

這天因為來這邊辦事情

肚子很餓

臨時也不知道去哪裡吃好

所以又來第二次了







這次坐在一樓的位子

人比當初來的時候多了很多

一樓的裝潢跟二樓的差不多

一樣都是黑白黃的搭配

加上明亮的採光




一桌有一瓶的柳橙水

看了心情就很好^^








早餐似乎有一些改變

點了沙拉來吃

但依舊不是我愛的口味

蜂蜜醬似乎還是太甜了



咖啡偏酸澀跟濃

喝了半杯之後就喝不下去了


如果不是剛好在行天宮附近的話

我應該是不會再來了><

不是不好吃

只是不合我的胃口








小妮娜吃貨心得
[台北市士林區 / 北投區
[台北市中山區 / 大同區 / 中正區
[新北市]
 
 
 
 
 


 





 
 
 
[台北市]  內湖區 / 大直區 / 文山區
[台北市]  東區 / 信義區 / 松山區
[中南部地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