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2015東京自由行】Disney Sea 東京海洋迪士尼 打扮篇 (米妮髮箍 / 瑪莉貓耳朵 / 三眼怪) 穿上你的姊妹裝跟情侶裝! 



關於海洋迪士尼

先前寫了三篇







這篇要來講打扮裝扮XD


之前看電視節目

那些明星們一到迪士尼

就是直奔賣頭飾的店


先打扮玩再去玩遊樂設施

所以這天我們在去之前

妹妹就有一直討論說

我們要不要一起穿個甚麼?

結果討論到最後

我們沒有一樣的衣服><

早知道就在去之前先規定好我們的衣服顏色也OK

哈哈哈哈哈



到了海洋迪士尼!

大家真的都有備而來

而且有些人真的有bear來!!!!!



迪士尼的禮品店裡面真的有很多頭飾

很誇張的也都有

只要你敢戴

(日本人還蠻敢戴的XD)

但是我很納悶的是在這麼熱的天氣他戴這種頭套不會熱嗎?

頭不會臭嗎?XD



看這些人好可愛

有人戴三眼怪頭箍

還有可愛的女生們他們穿一樣的連帽洋裝

脖子掛一樣的達菲熊手上拿畫家貓!!!

這裡的人真的超愛拿娃娃來玩迪士尼的!

但我一直納悶像有一些雲霄飛車的設施

那心愛的娃娃要怎麼辦阿><



"哈~~~~理噜呀!"

小天使姊妹裝!!!!!

這裡真的很有趣

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姊妹裝情侶裝

我覺得這樣走散了也很好找人



瑪莉貓身後的兩位

也是背著好多"ㄍㄟˊㄒㄧ"

有爆米花筒 也有娃娃!



好啦~

我們很沒創意的各穿各的XD

但還是有趕一下流行戴頭箍

但我不得不說

這個頭箍好小

(其實是因為我頭太大XD)

箍的我頭好緊

所以無法久戴

後來看到可愛的日本女生他們有時候會把頭箍放脖子上

所以我們也有樣學樣了

好處是因為它很小很緊(愛強調頭箍很小:P)

所以掛脖子也不會掉!




由可愛的美雅妹妹來示範

掛在脖子上也是挺好看的說!




我刻意穿上紅色想說這樣比較容易找的到我XD

但我還是覺得下次來迪士尼

一定要穿姐妹或情侶裝!!!!!

很搶眼亮色那種

這樣很好找

然後頭飾下次直接從家裡戴過去也不用再買了

YAYA







迪士尼系列










2014 東京Tokyo
 
Day 1 新宿
Day 2 代官山+涉谷
Day 3 輕井澤
Day 4 淺草+新宿
Day 5 下北澤
 

 
 
 
 
早餐
 



 
午餐
 

晚餐
 
 
 
點心

 
 
 
 
 
 
戰利品

 
景點
 
 

 
 
 
 
購物

 
 
 






2013 東京Tokyo
 
Day 1 新宿
Day 2 海濱幕張
Day 3 新宿
Day 4 原宿涉谷
Day 5 銀座
 
 
 
 
 
早餐
 

 
午餐
 
 
晚餐
 
 
 
點心
 
 
 
 
 
 
戰利品
 
景點
 
 
 
 
 
 
 
購物
 
 
 
 


交通




住宿




餐廳 / 咖啡店

新宿
銀座 / 有樂町





秋葉原 



吉祥寺 



淺草
逛街


銀座 / 有樂町



海濱幕張 / 南船橋

駒込



晴空塔



景點

新宿

淺草


吉祥寺 / 三鷹



涉谷 / 原宿 / 表參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