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2015東京自由行】Disney Sea 東京海洋迪士尼 食物篇 (香辣燻雞腿 / 三眼怪麻糬 / 米妮冰棒 必吃!!) 賽巴斯丁加力騷廚房 紐約美味房 餅乾媽媽西點


先前寫了4篇


這篇要來寫海洋迪士尼裡面

哪些必吃食物

很可惜的是這次沒有買爆米花~

下次一定要買!!!




以下介紹的店面前面寫的編號

都是跟海洋迪士尼地圖上面顯示的編號是一樣的呦:)








ICE CREAM 位於發現港

在風暴騎士附近

不過整個園區好像有好幾個冰淇淋店

所以應該走一走都會看的到






Minnie's Ice Bar (Peach & Raspberry) 310円

覆盆子蜜桃口味

好可愛

買來拍照都爽XD








  賽巴斯丁加力騷廚房 Sebastian’s Calypso Kitchen

位於美人魚礁湖(粉紅箭頭處)





這好熱情又好花俏的餐廳

販賣PIZZA或是三明治跟濃湯






菜單在這裡

有日文也有英文的

如果沒甚麼想法的話

可以看看下面的XD





有圖好看多了!!!!!

好可愛阿~






roasted chicken sandwich with tomato sauce

炸雞三明治佐番茄醬(靠邀~我怎麼翻譯的如此不高級!)

總之就是貝殼漢堡裡面包了炸雞跟一些生菜跟番茄醬(廢話!)

P.S 剛剛可愛的好友Ike翻譯:

法式香煎嫩甜雞佐田園蕃茄

似乎比我的好太多了~:P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會照字面來形容食物

好弱的FU  XD

總之也是一個普通可吃的食物







我們點的creamy scallop croquette sandwich

賣相很可愛是貝殼的形狀~

味道吃起來普普

不過在遊樂園裡面其實我們也不會太挑

只要不要太難吃或是太誇張的貴就好XD







濃湯裡面的麵包也這麼可愛

是米老鼠!!!

不過濃湯有點溫溫的

如果可以熱一點就好了:P

後面的PIZZA是海鮮口味的

嗯~味道也是一般般~





⓴ 餅乾媽媽西點 Mamma Biscotti’s Bakery

位於地中海港灣 (粉紅箭頭處)




下午妹妹們去完驚魂古塔

我實在累到快睡著XD

這時候

就是一定要來個甜點跟咖啡來提振精神阿!!!

看到這間餅乾媽媽

趕緊去補給一下XD







像麵包店一樣

夾了自己喜歡的麵包就可以去結帳溜~

每樣都好想吃啊!!!







結帳中

買了兩個麵包

兩杯咖啡






Jeff點了藍莓可頌

好吃!

又可愛~

印象中裡面有包卡士達



我則是點了很沒少女心的燻雞起士麵包

沒可愛的卡通圖案

沒辦法

誰叫我突然肚子餓

想要吃鹹的XD

此外我們還有點了兩杯咖啡

這間店只有美式咖啡

附糖包跟奶精




你看你看

連攪拌棒都是米老鼠的!!!

小細節啊小細節~

太可愛了!!!


不過有一點美中不足的是~咖啡不太合我胃口> <

有點偏苦酸

但我別無選擇了~>_<~

硬是給他灌進咖啡因我才能晚上再戰啊!!!







⓱ 紐約美味房 New York Deli

位於美國海濱(粉紅箭頭處)




晚上來到這間餐廳

不為別的




就為了這三眼怪!!!

說甚麼都要來趕流行一下

來之前在網路上搜尋過

很多人說在玩具總動員那邊有個攤子在賣

但是一直等都沒有等到

最後去問了一下工作人員

他們說在New York Deli裡面販售

到了裡面發現櫃檯那邊的MENU沒有這個餐點阿

立馬去問服務生

她跟我說叫我直接跟櫃台說我要買

"a little green man"(要發音:噁 哩兜 古拎 罵嗯!

好可愛的講法喔XD

後來就讓妹妹去櫃檯點看看

真的成功了哈哈哈哈哈哈

買完才發現原來一進來的左手邊就有展示三眼怪麻糬了!!!






一個要日幣880元

有三個三眼怪小麻糬~是冰冰涼涼的優~

麻糬有三種口味

草莓 卡士達 巧克力

意外的都蠻好吃的

草莓草莓草莓最好吃!!!!!!!

嚇一跳的好吃~^_______^



然後那個裝麻糬的盒子

你可以直接給它帶回家喔!!!

所以喜歡三眼怪的粉絲們別忘了一定要買!!!!





失落河小廚 Lost River Cookhouse

位於失落河三角洲(粉紅箭頭處)




看網路上的人都一直推這個

平常愛吃雞腿的我才不會放過這機會

果真好吃啊!!!!!

煙燻的味道非常濃烈!!!

肉也很嫩沒有任何腥味

熱呼呼的好好吃

每每經過都是大排長龍

辛苦妹夫Sam一人獨自排隊買給大家~

好好吃好好吃啊!必吃呦!!!








迪士尼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