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我不會煮飯】Nisoro泥瘦了-健康又好吃的調控餐 快速又方便




之前就有看到其他人分享Nisoro的調控餐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來訂

一方面不知道好不好吃

另一方面又想說自己會不會懶得去熱食物XD


於是

就這樣拖啊拖啊

拖到眼睜睜雙十國慶連假來了

我一直煩惱連假三天如果我都待在家裡我要吃甚麼

想到要去後面巷子找食物就覺得很頭大

因為選擇很多

再來是好吃的也很少

於是

我就被下面官網那些美食照片給迷住



導致在雙十國慶放連假前就失心瘋給它買個12餐XD

以下是我買的餐點

 ❶義式烤海鰱墨魚飯 x1 

❷杏桃蘋果烤雞 x1 

❸路易斯安那烤牛肉 x1 

❹莓果焦糖地瓜雞肉沙拉 x1 

❺花枝羅勒油醋天使麵 x2

這樣是一箱有6餐總共900元

我買了兩箱再外加100元運費所以總共是1800元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些菜到底好不好吃

只想說我要挑沒有豬肉的

因為豬肉膽固醇比較高

然後就隨意點了

特別選了連假第一天10/9讓它到貨

(它的訂單日期就是調控餐會送到你家的日期喔^^)




所以呢

今天就到貨啦哈哈哈哈哈哈(仰天大笑)

時間算的剛剛好啊!!!

來得及直接吃午餐啊XD




打開之後

每一小盒就是一餐

它的大小差不多就像是一般外帶蛋糕盒子般的大小




裡面還有附一張說明書

告知加熱方法

還有食用說明

基本上它的餐大致都分三類:

蔬菜類

肉類

澱粉類


加熱的方式也很簡單

1. 微波爐

2. 隔水加熱

直接將肉類跟澱粉類(不拆封)放到一個裝有90~100度的容器裡泡4~6分鐘

然後就可以拿出來了

切記不可以邊泡食材還繼續邊開火讓它持續滾喔



我的冰箱完全被Nisoro給佔據XD

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滿足

感覺隨時都不怕餓肚子就可以直接加熱然後吃一餐了:)



以下兩餐是今天先開動的

剩下三種餐點會再補上照片:)





❸路易斯安那烤牛肉 

這餐我們是加熱左下角的小蔬菜  / 薑黃飯 / 烤牛肉

然後再倒上生菜沙拉跟紅色的醬汁最後再攪拌一下



熱量是413.71大卡

怎麼吃都不會怕XD




這個一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顏色 味道真的都很棒

尤其紅色醬汁

很好吃也很開胃

烤牛肉也算軟嫩好吃

原本以為份量會很不足夠

但是吃完的感覺是很剛好

連男生吃也會這樣覺得

就是有吃飽但是不會到撐的地步








❺花枝羅勒油醋天使麵

這餐我加熱了:麵 / 左上角的小蔬菜 以及它旁邊的花枝

熱完之後再把它們倒出來然後跟生菜沙拉還有羅勒油醋醬汁拌在一起




盒子上面都有寫餐點跟建議當做哪餐來吃

總熱量跟內容物都寫得很清楚

總共也才400多卡





中午邊吃邊看電視

配上一小碗柚子

份量很足夠又很清爽不膩





剩下這三餐等吃玩在來補上心得喔



 ❶義式烤海鰱墨魚飯

這餐我加熱了:魚 / 墨魚飯

熱完之後再把它們倒出來然後跟蓮藕蔬菜拌在一起









魚挺好吃的嫩嫩的也沒有腥味

墨魚飯也好吃

份量很剛好

吃的飽但是不會飽的很大負擔的那種







❷杏桃蘋果烤雞 x1 

這道比較不合我的胃口

蘋果濕濕軟軟的又有點調味的太甜

還有那個杏桃醬也是很甜

拌在一起吃

口感不是挺好的><




❹莓果焦糖地瓜雞肉沙拉 x1 


這道整體是不錯吃

但是地瓜有一點點生

所以吃起來口感不是那麼的順口><






想訂的人可以去官網訂購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