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台北考駕照心得】大台北駕訓班 超棒的林福居教練 想學開汽車或是重機都不是問題!

在去年年底

趁著休息的時候

想說乾脆來考駕照好了

雖然說我一直呈現一個懶病發作怠惰逃避的狀態

但最後仍然是一鼓作氣給它一次搞定了!

在網路上面做了好多功課最後決定選擇大台北駕訓班




報名之前呢

首先我們要先去監理所辦理學習駕照

須準備資料:

1. 身分證

2. 1吋正面半身黑白或彩色照片2張

3. 辦理體檢(通常有些監理所裡面都有代辦體檢的地方,建議先打電話詢問一下)


辦好之後

我當下超級興奮的!

有種我考上駕照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學習駕照就是上圖我拿的

真的超像駕照!!!


然後就去駕訓班報名了

在爬了這麼多的心得之後

最後選擇福居教練

因為大部分的人教法是念口訣

但偏偏我的記憶力超級差的

要我背東西

我覺得我直接宣布我考不上駕照還比較快

所以選擇了林福居教練不教口訣的方式來學開車車:D






每周末早上一大早起床就去北投開車

教練教我們訓練自己的車感

大概開多少 車子會大概往哪邊偏

也會讓我們嘗試碰壁

知道大概放到甚麼樣的程度就會撞到牆壁XD

我好喜歡這樣的教學方式

因為是真的在鍛鍊開車的感覺




也教我們怎麼從後照鏡判斷路況

還有距離感

以及臨場的反應

就這樣上了幾堂課

也熟悉場地

深深覺得

直線好難開到不會逼逼叫喔><

(駕訓班的場地址要壓線它都會逼逼叫~)

開車真的是很難

但練車的時間是蠻開心的

而且又很容易餓XD



接下來開始準備考試!

我真的覺得考筆試真的是我的惡夢

因為就如我一開始說的

我的記憶力真的無比的差

雖然說有考過了

但我還是比較愛開車而不是背書哈哈哈哈哈XD





而到了路考的前一天

教練幫我們做"模擬考"

結果

我沒有一次考過的!!!!!

直線狂壓線!

上坡也壓線

停車停的亂七八糟

還有一次都開到島上了我還渾然不知

還繼續開開開的很開心然後被教練請下車走回去哈哈哈XD

我那時候真的超級沮喪

想說我平常開的都沒模擬考考的這麼爛

怎麼了我?

當天已經練到下午3點多了

後來我決定不練習了

而且我餓了XD

決定好好回家放鬆休息(疑?XD)

就可以很輕鬆的面對明天的路考




然後到了考試那天

我真的放棄了

我想說:算了今天我是來玩的,反正我重考定了!

我就開始不太緊張

然後考試的前一刻我聽到別的教練大喊:

"上車下車都要左右確認沒有車再上下車

不然會被扣分!"


這麼突然啊!!!

我現在才知道

我還沒回神過來耶!!!!

哈哈哈哈哈

上車後先跟評審打招呼然後我就開始開車

一路上它叫我不要緊張

靠邀我還真是突然變得很緊張!!!

剛剛的隨性自我到哪去了我?!

然後我一直深呼吸開每一關卡

前一天碰壁的那些白爛事件

今天很神奇的都沒有發生

我一直心裡催眠自己:我是車神!!!(內心的背景音樂還是極速~頭又搖危掰♫~

就像林福居教練平常有教過我的那些車感

還有手要來得及反應

於是

我就這樣到最後一刻

任何失誤都沒有!!!!(拉砲狂拉!)

謝謝教練!!!

你平常的教導都成功了

我從沒想過我的路考跟筆試都能夠一次都成功

實在太感動跟太開心

並且覺得當初的決定都沒有錯


呼~


考完之後

就可以拿著我心愛的小駕照

參加教練的道路駕駛

YAYA就是在馬路上馳騁,喔不!是馬路上好好開車

並且學習各種平地山路的臨場反應

教練不時會舉辦一些北海岸道路駕駛外加吃海鮮或是逛老街的行程

很好玩又可以增加開車經驗

真的很推薦很棒的林福居教練^_______^

不論是想考汽車駕照或是重機駕照都難不倒他喔:)



希望大家都能夠考照順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