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2015東京自由行】 七天六夜富士卡上網吃到飽 上網sim卡使用心得


這次要感謝我心愛的妹妹

做了功課告訴我有富士卡這種東西

原本還一直猶豫要不要租wifi

但是一直遲遲不肯

因為我實在不想帶機台

重重的XD

好在妹妹告訴我這玩意

於是我們打算買來試試看

如首圖

它除了SIM卡之外

還會附送一根取卡針跟一個卡盒

這時候一定要注意一點


絕對不能在台灣插上 sim 卡 

否則日本流量就會失效!

像我一拿到的時候超想要馬上把sim卡給拿掉

然後換上富士卡看看

這時候也是要感謝我貼心的妹妹有提醒我

絕對不能在台灣用不然就沒了><

還有一點

就是:

亞太手機CDMA系統手機無法使用!




接下來是使用方法:

1. 首先先把你自己的SIM卡取出

2. 把自己的SIM卡放進卡盒(避免遺失)

3.把富士卡插入手機

4. 打開3G及數據漫遊

5. 指定網路商為SoftBank

6. 重開機


有的Android手機有另一種設定法:

1. 手動設定APN

(點選設定 / 行動網路 / 開啟數據漫遊 / 接入點名稱 / 新建存取點APN:3gnet / 其他選項:空白 / 儲存)  


以下為注意事項

3G使用範圍:日本地區  。(北海道 沖繩均可使用)

 在日本插上 富士sim 卡之日起7天內有效

我在東京用了7天

用來查地圖啊

還有跟朋友分開逛街用LINE連絡

都算順暢跟方便

也很少有斷線問題^_______^


非常建議一個人買一張

去東京時我們是採取兩個人用一張卡的狀況

後來發現其實都很需要

因為如果分開逛街

很容易跟別人走散

所以要用LINE來連繫

有了富士卡

就不用再擔心回台灣後電話費的部分是否會飆高XD


迪士尼系列




小妮娜的完整旅行遊記都在這裡喔




2014 東京Tokyo
 
Day 1 新宿
Day 2 代官山+涉谷
Day 3 輕井澤
Day 4 淺草+新宿
Day 5 下北澤
 

 
 
 
 
早餐
 



 
午餐
 

晚餐
 
 
 
點心

 
 
 
 
 
 
戰利品

 
景點
 
 

 
 
 
 
購物

 
 
 






2013 東京Tokyo
 
Day 1 新宿
Day 2 海濱幕張
Day 3 新宿
Day 4 原宿涉谷
Day 5 銀座
 
 
 
 
 
早餐
 

 
午餐
 
 
晚餐
 
 
 
點心
 
 
 
 
 
 
戰利品
 
景點
 
 
 
 
 
 
 
購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