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9月16日 星期六

【發洩】這樣的循環還要多少次?

你說我愛生氣



沒錯

我愛生氣

你說你希望我不要把自己弄得那麼痛苦

但是請你想想

沒有這生氣的因素

我哪來的生氣

哪來的痛苦

或許我生氣的點很低

但是

像早上起床吃早餐

這件事

還要再重複循環幾次的爭吵?

有的時候我會斟酌

如果前一天你很晚睡

我都儘可能的等你睡飽一點再叫你起床

但是你還是能拖就拖

你今天12點才被我叫起床

這沒有關係

因為我知道你昨天晚睡

但是沒想到已經過了1個半小時了

你卻在收信!!!!!

我真的受不了老是為了同一件事不高興

我不知道還要講多少遍

我也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會受不了你

或許這是小事

但是累積下來

也許會影響到我們的感情

我知道你對我好

但是有時候請你想想甚麼才叫真的愛我好嗎

不只是把愛掛在嘴邊

更希望你"說到做到"

或許是我太嚴格了吧

也或許是我把你想的太"說到做到"了

所以無法忍受你這樣的行為

對不起

再這樣循環下去

我不知道會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