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我控制不了自己

有人跟我說:不要想控制別人,因為你控制不了別人,你只能控制你自己

但是

我似乎連自己都控制不了

我的情緒

我的脾氣

我的思緒

我的言行

我都控制不了

真的很差勁

真的無法忍受再這樣下去

主耶穌請你賜給我智慧吧

讓我懂得如何管理我自己.....



1 則留言:

  1. 一個人的情緒控制是人生很重要的哲學

    不管是對事或對物!更不用說對人了!

    因為人是有思想的生物不是嗎

    建議妳可以多多看看情緒EQ管理的書

    或許在對於妳幫助控制情緒上

    會有小小的幫助!至於在待人處事上!

    我一直以以下三句話為我的座佑銘

    1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2 大事可小 小事可無!

    3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在下是也是個情緒很衝動的人

    常常無法控制自己!

    我就會想起我剛說的那些話!

    情緒就會稍微獲得平穩一些!

    再者當自己情緒不好真的無法控制時!

    就找個可以發洩的方式吧!

    我是會找好朋友或網友當我的垃圾桶

    來發洩我的不滿及情緒!這是我的方式!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一樣的發洩方式!

    望妳也能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發洩方式!

    祝福妳!!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