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9月13日 星期三

老夫婦

今天聽到一首徐若瑄以前的歌~不錯聽ㄋㄟ

老夫婦 作詞:徐若瑄 作曲:Sugizo



你和我 不是你我的 又何苦自私的要求

你和我 是天給我的 有一雙翅膀很自由

你和我 若沒了怨尤 那是最美麗的寬容 閉上眼睛



Remember Remember Remember

我試著飛到最初 飛到剛出生的嬰兒般 赤裸裸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帶著最美的翅膀 我們在努力飛往心中的天堂



天未亮 灰灰的天空 推開窗有對老夫婦

靜靜地 站在海中央 手牽手等待著日出

那身影 如此的渺小 卻比無限的海洋更令人感動



Remember Remember Remember

昨夜下了一場雨 海水看來很冰但天氣會好轉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愛人需要很勇敢 陽光很暖 溶化了怨恨和不滿



如果我們也能那樣 那麼堅強勇敢

也許可以相伴到老 這條路好長



Remember Remember Remember

帶著最美的翅膀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愛人需要很勇敢 祝我們白頭偕老



2 則留言:

  1. 不敗的戀人也很好聽

    最近電台有播過

    好懷念哦

    回覆刪除
  2. 不敗的戀人也很好聽

    最近電台有播過

    好懷念哦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