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9月29日 星期五

【發洩】這樣的循環還要一百萬次?

這2天我知道你身體不太舒服

所以我都是到公司才叫你起床

就算你沒叫我起床

我也都沒關係

我可以體諒

但是我已經比較晚叫你了

起床後1個小時了

卻連早餐都還沒吃

連買都還沒買

我昨天說你變了

你是真的變了

而且變的會撒謊

會找藉口

剛開始交往的你

會這樣嗎?

有時候快9點你就精神奕奕的叫我起床了

沒多久就去吃早餐了

現在呢?

你以前曾經信誓旦旦的說

你不是我那些前男友

你都是始終如一的

結果?

我知道最近大家都不太好過

但是.................

算了

說再多也沒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