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9月1日 星期五

就是愛你

親愛的寶貝

你現在應該還在飛機上吧

希望上帝保佑你和你爸爸一切平安順利

這次你去日本

我真的很開心感動

雖然你在那麼遠的地方

但是你想的都是我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

你買東西

想的全是我

你自己的東西都沒有買什麼

害人家好過意不去喔!

聽你說

你爸爸讓你簽約

或許你覺得這並沒什麼

只是簽個名

但是我覺得這很棒

就跟我第一次一個人去幫老闆簽約一樣

雖然過程沒什麼

但是卻很重要

恭喜BABY跨出這成功的第一步^_____^

我知道我讓你很擔心

這得怪我沒有給你完全的安全感:(

對不起喔寶貝

讓你在日本

還要擔心我有沒有乖乖的



我真的愛愛愛愛愛你

我們的默契一直延續著

從沒間斷過

昨天你說你突然想到----我們真的在一起ㄌㄟ

我心裡真的覺得很開心也很好笑

為什麼我們老是想到一樣的事情

真的很奇妙

明明才交往4個多月

卻感覺交往好久囉

^_________^



你說

你不娶我

你要娶誰ㄚ?

你說說看嘛

你說說看嘛

你說說看嘛









1 則留言:





  1. 黃鈺婷啊!



    不然咧???



    還有人可以選嗎???



    有嗎?



    在哪???



    沒有啊???



    我只有看到妳呀...

    [眼中只有妳一人 -.-"]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