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9月5日 星期二

街上大哭的我之昨天不是我的天

{###_ninakamil2/32/1139305537.jpg_###}

昨天第一天撘校車去學校

我要搭的站是第一站

是5點40分的

我特地提早20分鐘去搭

但是很驚訝的是

那條路竟然都沒有門牌號碼

所以我雖然有了地址

但是卻不知道該走到哪

我要去的地址是10號

我問了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的警衛

他竟然我說走的這條路並不是

是另一條

於是我把這條路走完了

還走到很遠的地方去了

當時正下著傾盆大雨

很倒楣的是

我的小粉傘突然破了個極小的洞

所以我一直很納悶

為什麼明明撐雨傘

卻還是會被雨滴到

眼看著已經5:42了

我趕緊打電話給校車司機

他問:你在哪

我說:我在台北商業技術學院附近

他大吼:你怎麼會走到那邊呢?快點過來!!!我已經到站啦!!!!

但是我真的找不到啦

下大雨

人似乎都不見了

我的臉又一直被那破掉的小粉傘的雨滴滴到

而我嘗試再打給司機

手機似乎浸到水

聲音變的好小好小

於是我和司機斷斷續續的通話

打了好幾通

他的快氣炸了

因為我一直聽不到他的聲音

而我終於找到了搭車的地方了

但是已經5:46了

司機早就開走了

哇~~~>O<~~~

我終於忍不住的哭了

全身溼透

小粉傘破洞

手上提的紙袋也破了

鞋子進水了

專車跑掉了

我想這就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吧

後來司機開到某個地方等我

我再坐TAXI去撘校車

上車時

車上的人都用異樣眼光看我:(

有人還伸出頭來看.....

真的丟臉到極限了

大家都因為我而延誤到校時間

於是在坐到位置之後

我又忍不住哭了~~~>_<~~~

因為MM........

沒想到

第一天上課就沒有一個好的OPENING~



5 則留言:

  1. 有些事必需是要一些經驗

    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一次成功, 換個想

    法或角度會過的更好



    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秀秀...

    不會再有比昨天更差的日子出現了

    回覆刪除
  3. 這個時候要來一碗有治療系的

    魚湯...一定可以讓妳心情平復

    回覆刪除


  4. 事情都過去啦~~~~別難過了~~



    哎呀...真替你感到心疼...

    回覆刪除
  5. 嗯~相信以後不會有這種事!

    人難免會有第一次!

    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



    JOANNE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