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我到底該怎麼做

{###_ninakamil2/34/1580337671.jpg_###}

老公對不起

我傷害了你

我做了一些不是愛你的我該做的事

也說了一些不是愛你的我該說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很討厭這樣的我

說出如此令人心痛的話

這不是我要的

我不想分開

我想

話是從我嘴裡說出的

你恐怕無法理解

我有多麼不想說這句話

說出來

傷了你

也傷了我自己

我有多麼不想跟你分開

我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好不容易可以在一起

雖然選在錯的時間

但是是我們選擇的

我想

你可能會對我對你的愛感到灰心

我真的好難過

我真的不想分開

更不想說出來傷害你

我的精神狀況真的不是很好

我真的好害怕

我好害怕再傷害到你

我真的好怕好怕

在電話裡

聽到你在哭

我的心都碎了

心疼到了極限

當時我怎麼會捨得說出這樣的話來傷害你!!!!!!!

我好難過

我討厭我的病

我恨死了

但是我真的好無助

我到底該怎麼辦

BABY

我知道

無論我說甚麼

都無法填補對你的傷害

但是真的對不起

真的永遠都不想分開

我不要說出違背自己心意的話

到底要怎麼做

我才能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