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9月9日 星期六

【姊妹】想念我的放浪姊妹-狗狗

{###_ninakamil2/25/1737138633.jpg_###}

開學一個禮拜了

突然好想念狗狗喔

想念以前上課的日子

全班都是女生

再加上人數比較少

所以幾乎每天都跟老師同學互動超多的

而現在

只能靜靜的聽

什麼也不能說

好悶ㄚ

我不想這樣上課ㄚ

懷念以前跟狗狗一起和老師拉勒耍白痴的日子

還有一起搭車的日子

就算每天一起搭

但是永遠有講不完的話

記得開學沒多久

大家都一直以為我們以前就認識了

~~~>_<~~~

沒想到就在我想念狗狗的同時

她就剛好來我這裡留言

我想這就是好朋友的默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